購入 電吉他

有人說過
人生中多少要會一樣樂器
對於我這種無聊的人
不但可以打發時間
說不定可以培養出興趣
(三分鐘熱度才是真的吧)

有了一筆閒錢
真的很容易衝動
一不小心
......敗了
電吉他.音箱.效果器

OverDrive 單顆效果器 新手可以用就好了啦

電子調音器 還滿方便的 還好沒買音叉 真的有人用耳朵調音嗎???

閃閃發光的ピツク

為此我還買了 キター入門

很可惜的 看得不是很懂 XD

剛開始左手真的滿痛的
按和絃會一直打絃
不知道是姿勢不對還是沒有天份
我已經把指甲剪到最短
有些還是很吃力
Dm7按得出來對我來說算是很厲害了

等和絃學到一定程度要來學爬格子囉
現在都沒什麼時間練
唉 路還很遠 慢慢爬吧...
有一天 我會用兩萬的吉他 彈出兩萬分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