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



在這個世界上
為什麼會有人為我這麼無怨的付出
在我小時候
常常生病住院
您總是陪在我身旁

幫我削梨子
幫我削蘋果
希望我趕快好起來
剛上國小的時候
上課找不到教室
您陪我在大樹底下的沙子上畫地圖
在我國中的時候
您為了付房貸
做了兩份工作
在我高中的時候
您在我遲到的時候花一兩個小時載我到學校

這次我要出國的時候
剛好是冬天
您知道日本比較寒冷
為我補了那件外套
讓我很感動


慈母手中線
游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
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
報得三春暉

住在家裡
不管多晚回家
只要我說肚子餓
您馬上為我準備吃的
讓我只要在家裡就不會餓到

這幾年
我很少在家裡
我在外面我會小心的
我會注意自己的身體
不會讓您擔心
我想
我知道怎麼不讓您擔心
我知道要好好照顧自己

母親節沒有跟您一起過
在這邊跟您說聲
媽媽您辛苦了
謝謝您
母親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