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 歡迎光臨


昨天下午8點到
凌晨四點睡到今天下午四點
調時差GMT+7→GMT+8
好累= =

起床之後整理東西囉
嘿嘿
有手機可以拍照囉

第一個禮物 猜猜給誰的
不知道什麼戰士通過授權的餅乾
因為聖誕節包裝成一支襪子的樣子
不知道放在行李裡面有沒有碎掉
給你兒子的聖誕節禮物 請他媽來跟我拿
就是你兒子
放心 也有你的 一堆吊飾 什麼 也是很貴的好不好 貴在心意
------
下一個 免稅商店 的煙
第一條 LUCKY STRIKE
日本境內有賣 一包320羊 免稅一條2300羊大概.有點忘了

第二條 櫻花 日本境內限定區域販售 一條2500羊大概

我也沒看過呢 已經送出大半囉
---
軟殼七星 日本抽七星的好像不多 算是便宜的熱門煙 至少販賣機都有賣
七星還有分MILD SEVEN和SEVEN STAR 一樣都是jt出的 300羊
---
名古屋的吉祥物 在名古屋城的屋頂上都有 叫做 '金鯱'
想知道歷史的自己goo一下
或我有心情在po
---
剩下來的日幣硬幣 硬幣沒辦法在台灣匯兌
我弟說 哥哥 這些不是錢啦
弟呀 我可是靠他們吃飯的
長的不一樣而已呀

排排樂 10羊500羊5羊50羊1羊 沒照到最常用的100羊 基本上1羊和5羊是沒有什麼用的
要的一比一兌換 XD
---
新買的手錶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
牌子INDEPENDENT 2萬多羊
---
這就是流儀壓榨的包包
店裡的風格大概都是這樣子的
還不錯 3900羊
---
皮包 台灣的啦 遺失了三個月終於在人民保母的積極尋找下在一個星期前幫我送回來了
好高興 雖然裡面的證件全部都沒用了
原本裡面就沒錢了 哈哈
現在裡面有台灣的媽祖紙錢和日本的觀音簽
看來我會很平安 靠的住! 好安心!
沒照片囉

今天騎車出門覺得
騎車好恐怖喲
路上好多車
要提醒自己記得是靠右
靠靠靠右
我看我買台腳踏車好了

台灣真繁榮
九點多都還那麼熱鬧
大家看起來都還好有活力
我一直在想
八點休息的百貨公司到底是給誰逛的


天氣
嗯 還是比較溫暖的
在日本這時候在外面我的手早就凍僵了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